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与杭州首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签约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作者:赵敏时间:2022-12-08点击数:

2022126日,人文与外语学院与杭州首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杭州首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CEO张春阳,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将以共建教学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实践教学、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各自的资源优势、促进校企共赢的局面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首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张春阳向所有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以及实习岗位和实习环境等情况。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介绍了人文与外语学院的发展历史和专业情况,以及学生的就业方向。最后,大家就以后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双方将在科研项目合作、人员培训、实践教学、咨询服务、信息交流、人才招聘等方面,形成良好的产学研多方位合作关系。

张春阳、金民华分别代表杭州首尔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和人文与外语学院签署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