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妇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作者:陶容时间:2022-12-09点击数:

人文与外语学院于2022128日中午在格致中楼307召开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蓓茁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妇女代表和女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列席本次会议,并见证选举全过程。

全体参会成员认真听取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选举计监票人员等。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现场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人文与外语学院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刘晓洁、李超婕、陶容、周敏、朱蕾蕊。

党委书记赵蓓茁感谢了所有为本次会议顺利召开做出贡献的参会代表和工作人员,祝贺了五位当选的执委,并强调作为一个女教工人数占比较大、女学生人数众多的二级学院,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并开展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本届妇联能够关心关爱女教工和女学生,加强组织和团结,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凝聚力量,实现学院妇女事业创新发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前行。

随后,五位新任委员在党委书记赵蓓茁的主持下召开了一届一次执委会会议,刘晓洁当选人文与外语学院第一届妇联主席,李超婕、陶容当选副主席。党委书记赵蓓茁对五位执委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要求,希望执委们能深入了解女教职工与女大学生的实际需求,加强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宣传和落实力度,引导女教工和女大学生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最大限度激发女性人才的活力。

妇联主席刘晓洁表示,她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妇联改革的要求,以巩固党的群众基础为目标,坚持党建带妇建,团结和动员女教工与女大学生,让大家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并为促进高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