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主持编制的《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建设与服务规范》顺利通过评审

作者:吴丽时间:2022-12-22点击数:

2022年12月15日上午,我校作为起草单位编制的临平区地方技术性规范《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建设与服务规范》审评会顺利召开。审评专家组由来自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浙江省计量与标准化学会、杭州市标准化研究院、杭州方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杭州市临平区图书馆、临平区文化馆等单位的9名专家组成。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规范的相关内容,并对规范文本进行了逐章、逐条地讨论

会上专家一致认为,该标准技术内容体现了临平区“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的建设与服务要求,具有较好的操作性通过规范总体要求、建设要求、服务要求、评价与改进等内容,能够为“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的建设与服务提供技术支撑本规范起草小组成员中国计量大学公共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虞华君公共事务系系主任吴丽等出席会议。

近年来人文与外语学院紧密结合学校计量、标准、质量特色,围绕全省数字化改革工作内容,助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持续推进标准化在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内纵深拓展,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其也为下一步继续深入结合学校特色,不断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提供强有力支撑。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