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主持编制的地方标准《乡村文化能人管理规范》顺利立项

作者:白家锜,霍荣棉时间:2023-02-22点击数:

2023年2月15日下午,我校作为起草单位编制的地方技术性规范《乡村文化能人管理规范》立项评估会顺利召开。立项评估专家组由来自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拱墅区文化馆、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浙江省智能技术标准创新促进会、杭州市标准化研究院(杭州市标准化国际交流中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的9名专家组成。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规范的相关内容,并对规范文本进行了逐章、逐条地讨论。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标准聚焦乡村文化能人管理中的痛点难点,提炼了余杭区的实践经验,总结了乡村文化能人的分类评审、分类管理的标准化方式,提出了乡村文化能人与基层公共文化机构深度融合的可行路径,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为进一步在全省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规范起草小组成员中国计量大学公共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虞华君、行政管理系系主任霍荣棉、公共事务系系主任吴丽等出席会议。

    近年来人文与外语学院紧密结合学校计量、标准、质量特色,深耕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助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持续推进标准化在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内的纵深拓展,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也为下一步继续深入结合学校特色,不断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提供强有力支撑。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