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成为民宿服务认证国际联盟首批成员单位

作者:陶容时间:2023-03-02点击数:

近年来,浙江高度重视质量认证体系建设及乡村民宿服务认证工作。通过深入推动《乡村民宿服务认证要求》认证认可行业标准实施,将开启服务认证新征程,对经济高质量复苏、民宿高质量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作为全国唯一的民宿服务认证试点省份,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将推动民宿服务认证工作列入了全省开展绿色认证(“双碳”认证)集成改革和支持山区海岛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我校人文与外语学院积极参与民宿服务认证的研究实践中,做好技术支持工作。

2月23日至24日,乡村民宿服务认证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浙江湖州德清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督管理司司长刘卫军、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一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民宿服务认证国际联盟正式揭牌,首批共14家成员单位,我校名列其中。

  人文与外语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质量强国的精神,着力发挥质量认证“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作用,积极推进民宿服务认证,全面提升民宿服务行业的国际化、特色化、标准化和集约化建设水平,促进民宿服务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现代乡村服务业转型升级赋能助力。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