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赴金卡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刘宁时间:2023-03-08点击数:

37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副书记金民华带队赴金卡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金卡智能公司负责人、辅导员代表、毕业生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在金卡智能公司负责人带领下,我院师生参观了公司展厅、智造中心、测试中心、研究院等场所,全方位了解智慧公用事业整体解决方案。金卡智能公司负责人为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介绍了我校往届毕业生目前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和发展情况,对我校毕业生质量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欢迎我校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活动结束后,学院推荐了8名毕业生应聘。据悉,已有3名学生与金卡智能公司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强化了校企衔接,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我院将充分整合好各方资源力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