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举办电商企业就业交流会

作者:李豪敏时间:2023-03-06点击数: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趋于稳定,就业环境相较去年总体向好,但今年高校毕业生预计比去年增加80多万,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为推动我院学生进一步充分了解社会就业方向,获取更多对口就业机会,同时增进与企业的交流合作,202333日上午,我院举办了一场电商企业小型就业交流会,参会人员包括学工书记金民华、学工主管赵敏、辅导员李豪敏、企业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毕业班同学。

本次参与交流会的电商企业为浙江庭乐控股集团,经营历史有十多年之久,是一家专注室内软装面向国际国内的线上销售平台,总部位于义乌,在杭州设有分部。浙江庭乐招聘的岗位与人文与外语学院文科专业学生就业方向对口。

会上,浙江庭乐主要负责人叶总作专题讲座,分享经验。从目前电商环境总体概况开始,叶总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沿革和后续盈利模式,首先解答了同学们最关心的薪资待遇和职业规划方面相关的问题。其后,对公司招聘岗位做了详细解释,专门介绍了义乌的就业环境与宜居情况。最后,学生就关心和疑惑的就业问题与叶总等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此次电商企业交流会,是鼓励学院学生积极就业、拓展自我的有益探索,与会同学对电商岗位非常感兴趣并积极投递个人简历。希望本次校企合作,能够助力毕业班同学高质量就业,更好融入社会生活,同时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两个先行。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