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校领导与学生共进午餐话成长

作者:张璇时间:2023-03-15点击数:

314日中午,听沙餐厅二楼,校纪委书记章建生与所联系寝室人文与外语学院的四位同学共进午餐,人文与外语学院院长邱高兴、党委书记赵蓓茁、副书记金民华参与陪同。

用餐时,章建生书记与同学们一边进餐一边交流,亲切、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学习、考研和工作情况。同学们分别汇报了近期的情况:在学业方面,一方面勤奋刻苦,顺利完成课程学分修习,平均积点和核心积点也全部达到了取得学位的要求;另一方面,投入精力积极准备毕业论文,全力以赴参加毕业论文答辩。在就业方面,四位同学在完成在校学业的基础上,自身人生规划也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两位同学分别通过了山东大学和南京大学研究生笔试,目前正在用心备战复试;还有两同学分别入职学正小学和金卡集团。在日常生活方面,大家一起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感叹校园时光转瞬即逝。

时间的流逝不舍昼夜,前进的航程击鼓催征。此次共进午餐,在校领导与学生之间搭建起了一座便捷,亲切的沟通桥梁,使校领导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为今后开展校园教育管理工作,践行“育德树人”理念提供了新的方向。同时,也鼓励了学生,在学习、工作的人生道路上努力向前跑,带着赤子的骄傲,带着学校的教育和期望,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服务社会,建设祖国出一份力。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