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洋光师资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人文与外语学院举行

作者:赵敏时间:2023-04-04点击数:

202343日下午,“洋光师资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人文与外语学院格致南楼222会议室举行。洋光语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国市场总监盛洋华、杭州校区校长何辉林,对外联络处处长陈子良,人文与外语学院院长邱高兴、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金民华主持。

邱高兴首先代表学校和学院,向盛洋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洋光语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理念、专业设置情况和学生培养方案与目标,特别是外语人才的培养情况和取得成绩,表示这些与校内外各界人士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盛洋华详细介绍了洋光语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用人需求和员工发展晋升途径,对人文与外语学院毕业生的敬业精神和业务能力予以充分肯定。

三方共同签署"洋光师资发展基金捐赠协议书",随后,陈子良为盛洋华总监颁发了捐赠证书,邱高兴为何辉林校长颁发了就业创业导师证书;双方表示将共同致力于外语教育教学发展研究,为推进区域经济、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