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院概况 校园文化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英语配音大赛决赛暨第十六届英语文化节开幕

作者:宋森时间:2019-04-02点击数:

2019年3月29日,人文与外语学院英语配音大赛决赛暨第十六届英语文化节开幕式在环宇T301进行。出席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团委书记贺强、团委副书记宋森,大赛评委有专业老师余彤、外教Mitch及往届获奖选手。

金书记进行了英语文化节开幕致辞,他代表学院祝贺本届英语文化节开幕,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的付出,预祝英语文化节越办越好。他指出,外语在国家实现教育现代化、迈入教育强国总体目标以及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方面起着重要作用;我校成功申办捷克布拉格金融管理大学孔子学院离不开外语交流;同学们到国外求学深造也离不开外语沟通。他强调,英语文化节是我校第一批校十佳文化品牌,是我院第二课堂精品,立足专业特色,面向全校学生,致力于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英语配音大赛决赛采取两轮制,第一轮是自选片段配音,第二轮按照第一轮的比分排名先后选择给定片段进行配音。10支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队伍在这个舞台上“各显神通”,激烈角逐一二三等奖。《小王子》《疯狂动物城》《头脑特工队》《泰坦尼克号》等一个个经典的电影片段在配音舞台上被精彩再现,当代大学生超强的寓学于乐能力在此发挥得淋漓尽致。

英语配音大赛决赛拉开了第十六届英语文化节的序幕,本届文化节主题为”Embrace the Belt and Road”,旨在引导学生关注“一带一路”国家倡议,同时营造趣味的外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语言学习兴趣,强化理论和实践技能。英语文化节由系列主题活动组成,本届拟开展“英语配音大赛”“我爱记单词”“英语歌曲大赛”“文化美食节”“嘉年华”等。

人文与外语学院致力于创新培养模式,通过英语文化节等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唤起学生的学习热情,丰富思政第二课堂。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