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院概况 校园文化 正文

我校教师成功入选文化和旅游部培训师资专家库

时间:2019-03-25点击数:

3月17-23日,文化和旅游部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组织举办了“全国基层文化队伍示范性培训——2019年第五期骨干师资选拔培训班”。我校人文与外语学院教师虞华君代表浙江省参加了本次选拔,并以总分第一的名次成功入选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培训师资专家库

      本次培训有来自各省(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省区选送的基层文化队伍培训、旅游公共服务培训的优秀师资共32人(每省区选派1人)参加。结合学员授课表现,选拔10名优秀师资骨干,充实到全国基层文化队伍培训和全国公共文化巡讲师资专家库。

第一排左二为虞华君老师

      近年来,人文与外语学院结合我校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深入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与标准化建设等相关研究及社会服务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