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院概况 校园文化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顺利举办红色电影配音大赛

作者:董剡筠时间:2021-05-07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我党百年,重温红色历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人文与外语学院举办“重温红色历史,回顾建党百年”红色电影配音大赛。

     本次大赛到场的评委老师有校党委宣传部宓卓慧老师、校团委王亚军老师、人文与外语学院中文系蒋进国副教授、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辅导员傅林辉老师以及人文与外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董剡筠老师。      此次比赛在场下同学们热情的呐喊声与激烈的鼓掌声中展开,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意气风发,上台时卯足了气势,在台上慷慨激昂,演绎一幕幕的红色经典。从每一支队伍精心挑选的片段里,从他们抑扬顿挫的语调中,从满怀感情的角色念白里,我们感受到他们饱含着的深切的爱国热情,以及他们于当下对红色经典的又一次解读。相信每一支表演队伍都花费了大量时间揣摩台词和角色心理,才能赢得在场同学们不绝于耳的掌声。在场的同学们或赞叹于仁人志士的勇气,或感慨于旧中国的腐败,或为表演者的满腔热血所感染,都深深地沉浸在这场配音比赛中。      在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很难说队”摘得了此次大赛的桂冠,“打蛋队”和“原配队”则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一个团队“、”向红色经典Salute“和“火冒三丈小队”则获得了三等奖,“艺外第一”、“Strangers”、“党年巾帼”、“声得人心”则获得此次大赛的优胜奖。      赛后,蒋进国副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认为用这种配音大赛的形式能够很好地传播爱国思想和理念,并提出了几点宝贵的意见,同时也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期望;董剡筠老师也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并希望广大学生一起投入到学党史的热潮中去。      此次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是却点燃了我们学习红色经典、了解革命前辈前仆后继的事迹的热情。我们广大青年要学好党史、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