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院概况 校园文化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举行“不忘建党初心,共迎百年华诞”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赵敏时间:2021-05-12点击数: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引导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人文与外语学院举行了“不忘建党初心,共迎百年华诞”党史知识竞赛。      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初赛,共有十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5月10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于T301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学工主管贺强、赵敏,团委副书记董剡筠出席了活动,学院2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竞赛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比赛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融入题目,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活起来。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共分为三轮,分别为限时答题、两两PK和趣味竞答,最终积分最高的队伍成为本届比赛的冠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20汉语言1班1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9汉语言1班1队、19汉语言1班2队获得二等奖;20汉语言2班2队、20外语3班3队、19汉语言1班4队获得三等奖。      金民华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选手们准备充分、积极抢答、沉着应答、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积累,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他鼓励同学们以赛促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