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举办“面试形式与技巧”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19-04-11点击数:


为了应对当前愈发严峻的就业形势,加强对学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学生综合求职能力。近日,人文与外语学院举办“面试形式与技巧”就业指导讲座。此次就业指导讲座特邀好未来•杭州爱智康公司招聘负责人谢丽萍担任主讲,学院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以视听结合的形式展开。谢老师首先向大家分享了简历制作、自我介绍和求职态度三个方面的面试技巧,并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面试,以及面试的前期准备工作,解答了如何调整面试状态等问题。接着,重点向同学们解说了面试的几种基本形式,分析了其各自的特点。在口头讲解结束以后,谢老师为大家播放了三段与面试相关的影视片段,通过这一生动的形式,让同学们对上述面试形式与技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后,好未来在职教师、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孙小晨学长以自身经历为例,向同学们分享了求职面试的经验。至此,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面试是求职中的重要环节之一,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了双向交流的机会,因此深受重视。此次“面试形式与技巧”就业指导讲座贴近求职实际,满足了同学们的真实需求,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之路指引了方向。

 

人文与外语学院

2019年4月11 日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