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正文

扬帆起航,勇往“职”前|人文与外语学院组织学生赴浙江师范大学参加招聘会

作者:李豪敏时间:2023-11-22点击数:

满城桂雨地金黄,又是一年秋招时。高校毕业生作为重点群体,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11月18日上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包专车组织2024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参加了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的2023年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和浙江省师范大学主办。本次招聘会为师范类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为教育局、公办和民办学校,充分贴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的就业需求。毕业生表示在就业形势逐渐严峻的大环境下,本次招聘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自己一定会把握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社会稳定的“压舱石”。人文与外语学院一直以来秉持着多措并举的理念,坚持就业服务不断线,让毕业生走稳就业路,全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桥”,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