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组织学生赴杭州师范大学参加招聘会

作者:李豪敏时间:2023-11-10点击数:

为实现高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的目标,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帮助义乌校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破解“就业难困境”,接洽专业对口招聘单位,11月5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组织2024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参加了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举行的2023年杭州市大学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师范大学主办,分为教育专场招聘会和综合专场招聘会两个分场。参加招聘会的473家企事业单位符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就业需求的,包括但不限于浙江省杭州第九中学、杭州市拱墅区教育局、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等知名企事业单位。

招聘会现场设置杭州市师友计划“导师面对面”现场咨询区,邀请5位来自高校、企业的就业指导专家,现场为参会毕业生提供职业规划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面对如此广阔的就业渠道,人文与外语学院毕业生们深切感受到招聘现场竞争之激烈,就业机会之繁多,并表示一定抓住机会,早日实现就业。

就业是永恒的课题,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让更多人文与外语毕业生找到植根于未来的沃土,放飞理想的舞台,一定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