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举办宁波豪雅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刘宁时间:2023-11-09点击数:

为提高2024届毕业生就业意识,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10中旬,宁波豪雅集团应邀来人文与外语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2024届本科生近300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校招经理陈斌煜、校招主管于悦代表豪雅集团进行本次宣讲,从集团发展历史、组织架构、职场氛围、社会责任、成长培养机制及招聘需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豪雅集团情况,并向同学们发出诚挚的邀请。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身专业与岗位匹配度、福利待遇、面试经验和实习经历等问题与两位HR进行了深入沟通。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现场投递简历,表达了进入集团实习或工作的意愿。

根据工作安排,人文与外语学院将开展系列线上线下帮扶就业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就业指导服务,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