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暑期社会实践心得分享

时间:2019-09-20点击数: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国家的骨干和栋梁”——习近平主席在内蒙古考察调研的时候,曾这样勉励大学生。

一个暑假两个月,正是我们大学生醉心书香、感受自然、深入实践、提升自我的好时机。因此在9月18日中午,汉教翻译支部的党员聚集在B307教室,共同分享各自的暑期社会心得与成果。

郑志伟同志暑期活动比较丰富,参加了的学校组织的布拉格夏令营活动,他表示:在欣赏了捷克的美景后,也更体会到中国河山的独特韵味。除此之外,他还参与“丝路标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理解“一带一路”战略,希望促进搭建中捷“一带一路”民心之桥。

徐宇欣同志积极参加暑期“候鸟守护计划” 的实践,于温岭民族学校进行传播红色文化,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活动。而吕枭乐同志也在暑期实习中,通过指导小朋友写“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感受到爱国主义思想一代传承一代,潜移默化,影响深远。他们两位同志的分享都展示着爱国情怀是我们民族每个人心底最深的情,是对祖国浓郁而热烈的爱。

李楠、周德彩、潘若滢同志在学习的同时,细心关注社会热点,分享他们在平时生活的所见所闻,让大家感受到社会主义伟大建设的进程之又快又好。

詹德祥、叶巧俏、葛素雅同志各自分享了自己的真实经历,表示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入党,奉献之心无关年龄;面对老党员时,还感受到他们那不忘初心,为人民做好事、办实事的热忱。

卢柠檬、李依琳两位同志则分别分享了读《历史的选择》、《做最好的党员》的心得。他们表示党的存在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学习是无止境的,活到老学到老, 优秀的党员首先要做到最好的自己。

经过这一次的实践成果分享会,大家在不同方面充实了自己的见闻,也深刻感受到成为党员不是轻而易举的,成为一位优秀的党员更是需要不断磨练、不断实践!

大家为之共勉。


人文与外语学院

2019年9月20日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