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党校培训开班典礼

时间:2019-10-31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15:40,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分党校在格致中楼307成功举办了党校培训开班典礼。出席本期活动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老师,人外党家管委会张彦超同学以及本次的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

在主持人简短开场白后,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礼毕,全体就坐。接着,人外党家管委会张彦超同学就网上学习,集中辅导,观看电教片,主题讨论交流,社会实践要求,上交内容,学员自学七个方面,对党校培训的课程要求和培训班规定做了强调和说明。

然后,金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开展了党课第一讲《牢记入党的初心,勇担社会主义接班人》。

金老师首先便从十九大入手,提出五大问题,考验了同学们对党认识的深刻程度。接着从党的起源,发展壮大说起,详细解读了党的指导思想,尤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从中外古今及政治社会热点分析得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行,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能好的结论。

接下来,金老师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同时,金老师对入党流程又作了进一步讲解,确定了积极分子们在成为党员道路上的方向。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开班典礼正式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无论是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还是预备党员都在第一堂课中感受到了成为一名党员的不易与荣誉,明白了党员应有的初心与自我修养,相信他们会在成为党员的道路上继续大步向前。


人文与外语学院

2019年10月31日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