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召开“两法一条例”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1-04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1231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在格致南楼222会议室举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内法规、意识形态工作和两法一条例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徐兴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及《监察法实施条例》,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文化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重要成就,传达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党员的必修课,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经常用党章对照检视自己,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维护党内法规,带头执行党内法规,切实增强法规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结合工作实际,守好校园意识形态阵地,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效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抓住宗教中国化和我省宗教事务治理现代化示范省建设的契机,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马克思主义宗教理论研究。

与会人员观看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副主任罗悦明同志主讲的《深入学习习近平监察体制改革论述 努力推进监察法规贯彻实施》专题讲座视频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