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2-06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在格致南楼222会议室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徐兴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和《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篇文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等重点学习内容。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畅谈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院长邱高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融入学院发展过程、指导推动学院工作。全会肯定了新时代文化建设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文化建设与学院工作息息相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新时代文化浙江工程建设,进一步推进诗路文化建设,推动宋韵文化建设,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取得扎实成效。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