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星级评定考评会

时间:2019-12-09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2月4日中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在格南222召开2019年度学生党支部星级评定考评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公共事业管理和公共关系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英语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汉语国际教育和翻译专业学生党支部、英语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依次结合2019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从党员队伍情况、支部制度建设、服务师生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思路等方面,通过PPT展示的方式进行了汇报,重点就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关于专题理论学习、志愿服务办实事、检视整改落实等情况以及建设“七个一”党员质量提升工程情况进行了展示交流。

最后,金民华对支部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力,进一步深化“七个一”学生党员质量提升工程建设,引导更多的学生党员利用专业特色服务群众和社会,力争将党员先锋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到实处。经讨论评定,拟推荐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为2019年度五星级党支部,提交学院党委会讨论。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