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开展“伟大的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董剡筠时间:2023-12-08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共产党员的信仰与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125日中午,人文与外语学院于环宇楼T301举办了《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宣讲会。本次分享会有幸邀请到了中国计量大学马克思主义者协会的两位成员进行宣讲,人文与外语学院兼职组织员董剡筠出席宣讲会。

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改变了我们旧中国的面貌,一幅幅山河状图向我们展现了中华民族的精神底色。过去的艰辛岁月历历在目,百年征程继往开来,如今我们新一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初心不改,为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持续奋斗,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员的精神谱系。而这中国共产党员的精神谱系正是“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映照。宣讲后,师生党员们从精彩的宣讲中感受到唯有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时代价值,并以持续强劲的动力促进其现实转化,方能保持其旺盛的生命力,继续谱写中国共产党人新的辉煌篇章。

经过此次宣讲会,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切实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以新担当、新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以党建为引领,党员为抓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实践带动成效,以学院发展建设助推党建“四个融合”。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