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党政“一把手”述职述廉大会

作者:代秀雨时间:2023-12-25点击数:

12月20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在格致中楼307会议室召开党政“一把手”述职述廉大会。校审计处吴轴老师到会进行民主测评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蓓茁主持。

赵蓓茁从主题教育和调研活动开展、意识形态维稳、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落实情况作履职报告;从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培养质量、学院党支部成绩、院庆系列活动等方面介绍了人才培养情况;从学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统战工作、工会群团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党建对学院发展的引领。同时就自身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说明。

院长邱高兴就学院诗路文化建设、计量文化相关工作、宗教中国化研究、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工作以及本人的教学科研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并就自身遵守廉洁自律守则情况进行说明。

随后,吴轴就民主测评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与会教职工在其指导下对学院领导班子整体及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