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作者:董剡筠时间:2023-06-02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深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与能力,进一步明确身为一名党员的义务与职责,526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在闻厅报告厅二楼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兼职组织员赵敏、董剡筠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在正式进入大会议程前,全体参会党员齐唱《国际歌》,在歌词中坚定理想和激发奋勇当先的青年干劲。大会在赵敏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而坚定的宣誓声中,彰显了党员们为社会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董剡筠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程序、介绍信办理、注意事项、时间节点等进行详细指导,教育毕业班党员们要珍视党员身份,高度重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高效高质量完成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的衔接。

金民华就毕业季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了一堂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的专题党课。金民指出毕业生党员是学校的优秀代表,是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必须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理论水平的实践能力,秉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态度,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大家在齐唱国歌中结束了本次教育大会。

人文与外语学院结合主题教育的要求,随后在各支部开展了赠送一套《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重读一遍入党申请书,写一段毕业寄语的相关活动,将思想教育和学院党委人文关怀深度融合,为毕业生们站好最后一班岗!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