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赵敏时间:2023-05-11点击数:

510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蓓茁主持,校纪委书记章建生到会巡听旁听。

会议围绕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开展研讨、交流认识。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04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莅校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赵蓓茁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的重大意义、方法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导读。与会成员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分管工作进行学习研讨,会前每人选1篇重点导读的篇目,确定发言主题,会上进行了交流探讨。

章建生对此次理论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会前进行了精心准备,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学院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突出学思想、强党性,在学深悟透中凝心铸魂,厚植忠诚;二是突出重实践、建新功,在学用贯通中提升本领,推动发展;三是突出做示范,有担当,在高质高效主题教育中领好路、带好头。

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将继续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重点抓好“铸魂、笃行、造福、勤政、检视”五项任务,团结立足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