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人外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二)

作者:董剡筠时间:2023-05-17点击数:

      为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安排了系列专题辅导讲座(二)。510日下午,特别邀请原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谢晓波进行题为“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蓓茁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谢晓波以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核心内容共同富裕作为授课题目,向大家阐述了共同富裕的本质要求和重要特征。他从习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目标任务、路径举措三个方面出发,展示了共同富裕的浙江智慧,深度解读了“限高、扩中、提低”等重大改革的重要内容,指出浙江共同富裕话语体系是用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标志性成果、突破性抓手、数字化支撑作为根基。并结合自身体会,以“135”三个关键点展望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未来5年工作思路。提出2023年是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第一个五年目标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省上下要进一步助力共同富裕的伟大实践,有力有效服务好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提供浙江示范。

在接下来,学院党委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全院师生党员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奋进昂扬的姿态,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进学院重点工作建设。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