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心理委员会举行2018届执委述职大会

 

时间:2019-06-05点击数:


六月,又是花季,我们相聚又分离。在这个学年即将结束之际,65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心理委员会在格中215举行了2018届执委述职大会。心理二级站指导老师宋森,心委会主席团、各部门执委及干事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吕主席作为本次大会的主持人进行大会的开场仪式。随后,心理健康部、职业发展部、团队建设部的执委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演说,总结了部门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所开展的活动,对本部门的各项工作进行点评。对于各位干事为部门所做的贡献,执委肯定了他们的工作能力,但也指出了各种不足。同时,各部门执委也表达了各自的感受以及对心委会未来发展的展望,希望心委会在未来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大会的第二阶段,心委会主席团的两位主席发表感想,包含对心委会这一年来的工作的点评,对各部门执委以及干事的肯定,对心委会的寄语。宋森老师对本次心理委员会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宋老师对心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预祝人文与外语学院心委会越办越好!

大会最后,宋老师给心委会主席团和执委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各部门执委也给干事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六月既是结束又是新的开始,期待未来心委会会有更好的发展,也期待更多的同学能够关注并加入这个大家庭,为其更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

 

人文与外语学院心委会

201965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