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学组织述职大会暨学生组织负责人聘任仪式

时间:2021-03-12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团省委以及校团委关于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要求,促进学生组织更高效、更务实、更规范的运行,人文与外语学院于3月10日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大会暨学生组织负责人聘任仪式,学院分团委书记贺强、副书记董剡筠出席会议,院级团学组织负责人以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事参加评议会。

会议开始,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向参会人员全就上学期阶段性工作进行述职,述职内容分别从具体工作内容、取得的成绩与成果、出现的问题、今后努力和改进的方向进行了陈述。具体评议也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他们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与整体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学院下一轮组织留任、评奖评优、入党推优的一项参考依据。在各学生组织分别述职后,学院举行了学生组织负责人聘任仪式,由贺强老师和董剡筠老师为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生组织负责人颁发聘书。

在大会的最后团委书记贺强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团委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学生组织负责人领导力以及各部门执委的执行力,从“多个不容易”去阐述了学生组织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的勇气,鼓励大家将学生组织忠诚、敏锐、活泼、实干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团委副书记董剡筠首先从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去强调今后的工作重心,其次从“坚持中成长、挑战中成长、收获中成长和感恩中成长”四个方面去勉励大家未来的工作仍需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本次述职评议是贯彻落实《人文与外语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行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通过述职评议既推进了学生组织制度化的管理模式,也提升了学生骨干的业务素养和思想素质。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