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党群工作 分工会工作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扮靓你我 开心过节”三八节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人文与外语学院 王小华时间:2019-03-18点击数:

      她站在讲台上的时候,侃侃而谈,睿智聪敏;她走在校园里的时候,意气风发,活力满满;她训诫学生的时候,春风化雨,严慈相济;她事业家庭兼顾的时候,大方干练,气质动人。她就是顶起教育事业半边天的女教工。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为了庆祝女性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为了感谢女教工的辛勤付出、增强女教工幸福感,人文与外语学院工会于3月13日下午组织了“扮靓你我 开心过节”的三八节活动。我院邀请上海工艺美院的谢白老师为教师做手工艺品DIY培训。谢老师给大家介绍了饰品基础知识和制作工艺,并指导大家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漂亮小饰品。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格南205洋溢着春天的温暖与美丽。学院党政领导也亲临活动现场,送上温馨的祝福:“感谢女教工们的辛勤付出,也希望常常看到你们的笑脸。学生成长有你们的功劳,学院发展有你们的贡献。愿花开四季春,硕果满园芳!”学院近6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收获了满满的的开心与喜悦。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