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党群工作 分工会工作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人文与外语分工会 刘骋时间:2019-04-09点击数:

       2019年4月3日下午,经过认真筹备,人文与外语学院在格致南楼205召开了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组建学院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民主建设,推动学院发展,根据《中国工会章程》、《浙江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定》以及《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定》的相关要求,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并选举产生了孙倩(女)等7位同志为人文与外语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王小华(女)等3位同志担任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大会上,苏俊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感谢和肯定了原两个工会班子和全体教师对学院发展的努力与贡献,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勉励新的工会班子,不负广大教师和在座代表的信任支持,积极创建更好的组织氛围,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舟共济,再谋新篇。
       本次会议在校工会以及学院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