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思政教育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宣讲会

时间:2019-09-23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旨,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员之家在9月22日18:00翔宇楼101、102举办了入党宣讲会,帮助19级新生更好的理解党的宗旨和入党流程。

本次宣讲会由党员之家主办,学习部干事陈兰溢乐、陈秀妮主持,并邀请了16级优秀党员朱航、叶巧俏讲解入党流程及入党心得。

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白后,宣讲会以“中国共产党与你一起在路上”为主题的宣传视频拉开序幕,用小短片的方式,展现了一个充满朝气与梦想的中国,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把中国每个百姓的梦想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在前进的道路上愿与世界同行共赢的信念和决心。紧接着,一个介绍入党相关事宜的视频又款款走向同学们,它简单的讲解了入党的多个阶段,分别是提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

随后朱航学长发表演讲,总结军训对于新生的重要意义,详解入党流程。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分享自己的入党经验,教诲同学们切莫虚度光阴,深刻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从中我们认识到了党的魅力和党员肩负的使命。接着,叶巧俏学姐向我们分享了个人的入党原因和经验,又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入党流程及其注意事项和要求,从学姐的讲话中,大家知道了作为党员在社会中具有的优势,也了解到入党过程的繁琐与不易。

此次宣讲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让新生们更详细系统地了解了入党的流程和重要意义,带动了入党的积极性,也让新生们了解入党是为了让自己和国家变得更优秀的深刻领悟,督促新生发光发热,完善自己,报效祖国。


人文与外语学院

2019年9月23日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