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正文

“金秋绮艳”校园文学大奖赛结果公示

时间:2018-11-24点击数:

金秋绮艳校园文学大奖赛结果公示

 

第十一届“金秋绮艳”校园文学大赛由人文与外语学院中文系主办,中文系16汉语言文学专业承办,《钱江潮杂志社协办。大赛全程由李惊涛老师和殷惠兰老师指导,中文系房瑞丽老师(“散文组”)、刘骋老师(“小说组”)和李江老师(“诗歌组”)匿名评审稿件。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人文与外语、标准化、材料、法学、光电、计测、经管、理学、量新、质安、现科等全校11个学院参与的、数百件文学作品的投稿。

经过老师与同学们紧锣密鼓的征稿和整理工作,文学大赛的优秀获奖作品已评出,并将于1127日晚1830,在启明活动中心3楼举办第十一届中国计量大学“金秋绮艳”校园文学大赛颁奖晚会,欢迎各位获奖选手和全校同学参加。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人文与外语学院中文系

20181124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