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正文

“金秋绮艳”校园文学大奖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28点击数:

      “金秋绮艳”校园文学大奖赛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27日晚,第11届“金秋绮艳”校园文学大赛于启明活动中心圆满落幕。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副院长姚岚,嘉宾法学院院长陈永强、“量大之声”指导老师陈俊杰,以及人文与外语学院李惊涛、赵素文、房瑞丽、刘聘、李江、殷惠兰、韩朝忠等出席颁奖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方若正雄、刘燕飞、郦寅、石海彤等同学创作的文学作品分获小说、诗歌、散文各奖项。
      “金秋绮艳”校园文学大奖赛系校级赛事,由人文与外语学院主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1届。本届全校共11个学院学生积极参赛,历时三个月,经过匿名大众评审和专业评审,共评出小说获奖作品16篇、散文获奖作品19篇、诗歌获奖作品17篇。
      27日的颁奖晚会以颇具汉代风韵的舞蹈开场,穿插以舞蹈、歌曲、器乐、情景剧和互动游戏。晚会以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致辞开场。他充分肯定了中文系16级同学承办、《钱江潮》杂志社协办的“金秋绮艳”文学大奖赛的价值意义,对参赛获奖作者表示祝贺,对赛事指导老师和评委老师表示感谢,并期望赛事对活跃量大校园文化氛围发挥积极作用。评委刘聘、房瑞丽、李江等老师分别对获奖作品作了精彩点评,李惊涛老师对赛事作了现场总结。获得各组一等奖的同学为大家倾情朗诵了获奖作品片断,使大家感受到了文学的魅力。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