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涤心之舟”心理二级站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0点击数:


2019320日,人文与外语学院“涤心之舟”二级心理辅导站在格南222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心理辅导老师宋森主持,学院心理委员会成员及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旨在部署新学期心理工作,强调心理委员对学院安全稳定的抓手作用。

首先,宋森感谢心理委员和心理委员会成员在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肯定了各个班级参加心理活动的积极性,并希望心理委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心理健康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一方面,除了做好班级心理状态分析表的报送,对于班级同学的异常状况,能够及时汇报和记录;另一方面,提高学生干部意识,配合学院和校心理中心,完成心理委员理论培训、团体辅导培训等基本要求,并积极动员班级,提高活动参与的质量。

其次,布置本学期心理工作计划,配合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好寝室长培训、心理委员团体辅导培训、心理健康季、心理知识竞赛、心理剧大赛等活动,规划和执行好学院内的心理剧大赛等活动。根据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指标和计划,结合人文与外语学院特色和实际,开展贴近学生生活、符合教育要求、有益身心健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同时,进行广泛的讨论,就心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答疑解惑,提供解决方案。人文与外语学院“涤心之舟”心理二级站将持续做好心理健康辅导基础工作,并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人文与外语学院

2019320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