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学干部学习会

时间:2021-12-07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3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学干部学习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徐兴为团学干部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从会议的重大意义、《决议》的总体把握、2个确立、3次飞跃、4个历史时期和4个伟大飞跃、5大历史意义、10个坚持、10个明确、13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为大家简要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重大贡献,“两个确立”是全会最重要政治成果。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本次学习会有助于同学们较好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激励大家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自觉成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青年学习者、青年宣贯者、青年行动者,把学习贯彻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好为全体同学服务。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