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会议

作者:刘洋时间:2022-09-27点击数:

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会议


2022年9月22日下午六点,人文与外语学院在格中召开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会议。团委副书记刘洋老师及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上,刘洋老师首先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介绍自身职责,总结上学期的工作内容和这学期的工作计划。其次,主席团成员徐展鹏同学发言,提倡大家在新学期快乐工作,积极沟通。

最后刘洋老师对本院的团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首先感谢大家在时间紧张的条件下,相互配合,协调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第二,团学干部必须努力提升个人专业成绩。团学干部要想提升自身引领力,一定要有让人服气的本领。学生以学为本,专业文化知识必须过得硬,要致力成为学风建设、学业发展的排头兵。第三,在二十大召开之际,大家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殷嘱托,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争取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方能迈稳步子、夯实根基、久久为功。

本次会议进一步把握现学期的工作着力点,为后续团学工作添砖加瓦。在各部门组织协调下,人文与外语学院的团学工作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刘洋老师在会议上发言


主席团徐展鹏同学发言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