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创新实践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关于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时间:2019-10-25点击数:


  根据学校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时间暂定为1120日,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另行通知。检查采用现场PPT答辩的形式,请各项目组准备好作品实物、中期小结报告等前期研究成果;要求由项目负责人汇报,全体项目组成员参加答辩,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为5分钟。
  二、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填写《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指导教师和所在学院签署意见后学院盖章),并准备相关支撑材料。将《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项目申报书》及其它支撑材料(包括获奖证书、论文发表复印件、录用通知、专利证书等)按顺序装订,一式两份,1114日之前交到格南211办公室。
  三、结题验收工作将在20205月进行。项目结题时,需完成以下工作中的一项:1、该项目在省级学科或技能竞赛并获奖;2、该项目以项目成员为发明人获得专利1项以上;3、以项目成员为第一作者,公开发表与项目相关的论文1篇以上,并在文中标明浙江省大学生科研创新团队资助项目。
  四、联系人:
  贺强:86914518,地点:格南211
 

人文与外语学院
2019
1025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