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创新实践 正文

关于开展中国计量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10-17点击数:


各学院:

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将于2019年11月举办,为配合省级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落实学校“实践育人”的理念,引导大学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运用公共管理理论和公共政策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公共管理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我校决定举行中国计量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现将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1. 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

  2. 参加方式

    (一)参赛选手自由组队参赛,团队人数不得多于5人,鼓励参赛队员跨专业、跨学院组队,以实现技术与创新的优势组合。每支队伍可以有1-2名指导老师,每位指导老师最多可以同时指导2支队伍。

    (二)分本专科生组和研究生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组别以参赛队伍第一负责人身份确定。

  3. 参赛作品要求

    (一)参赛作品须为参赛团队实际调研撰写的公共管理案例。以团队为单位自主选题,一般由案例正文和分析报告两部分组成,通过搜集资料、调查研究等方式对公共政策类案例进行分析,提出创新的、具有可行性的政策建议或解决方案。

    (二)参赛作品要求主题突出、思路清楚、观点明确、格式规范,须为本团队原创,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已获奖励予以撤销,证书予以收回。

    (三)案例分析报告一般应包含:标题、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尾注、附录等部分组成。案例分析报告正文要求10000字左右。

    (四)参赛作品具体要求及评分细则详见附件3和附件2。

  4. 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30日,各队在此期间填写报名表(附件1),同时提交完整的参赛作品,提交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报名。

    (二)报名格式:报名表文件名为“团队名+报名表”,参赛作品文件名为“团队名+参赛作品”。

  5.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优秀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2019年浙江省第三届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希望我校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联系:

联系同学:彭颖 13777581026

联系老师:吴丽 13968071303

报名邮箱:rwgn209@126.com

附件1:中国计量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报名表

附件2:中国计量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参赛书面文本评分细则

附件3:中国计量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参赛作品要求

 

教务处、人文与外语学院

2019年10月17日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