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创新实践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关于开展中国计量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生科研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时间:2019-02-26点击数:


  根据学校要求,我院近期将开展第二十一届校学生科研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院第二十一届学生科研计划项目共计19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16项,实施期为一年,现已到期,将有关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须提交的验收材料有:项目申报书、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2)、项目实施情况总结、项目成果(专利、论文、证书等)及相关技术资料等,装订成册。
  2、本次验收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验收结果为优秀的项目,将追加一定的资助经费。专家验收通过后下发项目通过验收的文件。通过验收的项目资助经费将划拨至所在学院,各项目负责人到所在学院报销。
  3、时间:2019年3月5日之前。联系人:贺强。地点:格南211

   

 

 

人文与外语学院
                                2019年2月26日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