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创新实践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关于开展中国计量大学第二十二届学生科研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2-26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和学术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科研素质,近期将开展第二十二届学生科研计划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申报项目
  申报项目分为自然科学类、哲学社会科学类和创业计划类项目。其中,自然科学类包括科技发明和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限定在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和管理等6个学科内,此类别特设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专项,由青年马克思主义协会(包括启明学院高级班、零点调查协会、校院党员之家、青马协会)成员申报,具体要求参照该类项目执行;创业计划类项目包括创业计划、创业实践、公益创业三类,可以是具有市场前景的发明创造、技术专利产品或是可能实现的虚拟概念产品或服务。(具体项目分类和学科分类详见附件6)
  (三)程序及时间安排
  3月15日前学生将《中国计量大学第二十二届学生科研计划项目申报表》(附件4)交至人文与外语学院学工办;针对已申报2019年度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校级推选)而未能立项的项目,可直接至人文与外语学院学工办报名本届校级科研立项,无需提交申报表及相关材料。

 

 

人文与外语学院
                                2019年2月26日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