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创新实践 正文

“中国移动杯亚运英语之星”中国计量大学分赛区复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0-08点击数:

为更好地营造亚运氛围,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普及杭州亚运会知识,激发全社会参与和服务亚运会的热情,打造杭州“赛事之城”的国际化形象,同时结合亚运会志愿者招募需要,9月29日下午13:30我校在T301举办了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中国移动杯亚运英语之星”中国计量大学分赛区复赛。

莅临本次比赛的有人文与外语学院周海英、孙洁菡、范星星和胥君芳老师。经过初赛的选拔,本次共有24位选手参加复赛,根据之前抽签的顺序一一上台演讲。在台下观众们的掌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各选手围绕着“Life Shines On Life”的主题,放飞才思,畅言己见。在他们激情昂扬的演讲中,无处不流露着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希望,以及对“Life Shines On Life”这一主题的深入理解。他们通过自己长时间的准备,出色地完成了自我的展示。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就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进行即兴提问,选手们也在两分钟的时间内,展开了灵活机敏的应答。

在选手们结束了激情昂扬的演讲后,共评出了一等奖4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其中人文与外语学院21外语1班徐莺菲、21外语3班叶慧、21外语3班应冰欣、21外语1班朱语涵和21外语3班顾张璐共5名同学晋级全国决赛。结束颁奖典礼后,本次比赛完美谢幕。最后也预祝本次比赛获胜者能在全国决赛中再传捷报。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