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学生工作 创新实践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大赛

时间:2021-09-16点击数:

9月15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在环宇楼T301召开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大赛。出席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答辩的评审老师分别是团委书记贺强、学工办主管赵敏、团委副书记董剡筠和部分学生代表。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围绕“奋斗不忘初心,青春征程奋力前行”的主题开展工作,共有15支小队,350余人参加,他们分别奔赴江苏南京、浙江温州、宁波、衢州、绍兴等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在评比大赛上团队代表向大家汇报了各自实践的情况,用数据支撑着自己的成果,用心讲述着自己的故事,整场汇报精彩纷呈。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后,评委就每个团队的答辩表现以及实践报告等材料进行综合打分,最后评出“遇见晴天队”、“渔耕弈棋调研小队”一等奖团队两支、“聆听群众心声,助力老旧小区改造调研实践团”、“石头进村小队”、“浙西南革命精神调研宣讲实践团”二等奖团队三支,还有三等奖五支和优胜奖五支团队。

评比结束后,董剡筠对此次评比进行了点评,指出在面临诸如台风、疫情等特殊情况下,造就了这一次的难忘经历;团队协作的体验更是弥足珍贵,希望大家记住这次难忘之旅。贺强也对此次评比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大学生通过实践来反省自己,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社会。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希望青年大学生立足本职,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