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2021年度普通话测试报名通知

时间:2021-01-20点击数:

中国计量大学2021年度普通话测试报名通知

中国计量大学普通话测试站2021年度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为防疫需要,暂不提供现场聚集性办理报名,请有测试需求的考生根据以下通知要求,以在线报名方式办理报名,请相互转告!

报名对象:中国计量大学在校学生、在校教师

名时间:2021年1月20日——2021年3月20日

报名截止时间:2021320

报名人数:600人(限额报名,报满即止)

报名流程:

  1.在线登记信息,完成预报名

  2.等待短信缴费通知(务必保持短信息畅通);

  3.预报名学生完成缴费(根据缴费通知,逾期未交费的视为放弃报名);

  4.参加考试(具体以通知为准)

  5.查询成绩(30-65个工作日);

  6.领取证书(以公众号通知为准,可在线申请邮寄服务)。

咨询电话:0571-87676177  86914519

人:李老师  虞老师

报名资料: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各一份(因疫情管控需要以及考试机位限制,仅限中国计量大学在校教师、学生报名普通话考试,已报名的考生请最晚于报名截止日一周内,发送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学生证(或工作证)照片到13566332114@163.com邮箱进行报名确认,邮件主题以普通话+考生姓名+联系方式”命名,逾期未发送的考生,将无法进行报名确认,无法安排考试,敬请谅解!

报名链接:http://so1q1e0k4t66wv97.mikecrm.com/msXVpFO

或二维码:

报名费用:学生30元,教师65元(报名截止3月20日后不再接收退费申请,请谨慎决定报名!)

注意事项本次考试报名不提供培训,不提供教材和学习资料,具体考试安排待报名截止后酌情安排,预计会在2021年6月中旬考试(5月底会发送短信通知,务必请注意查收信息,不要设置短信拦截,由于考生个人原因导致错过考试的,责任将由考生自己承担)。

 

 

中国计量大学普通话测试站

2021年1月20日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