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春风解“疫”共盼花开——人文与外语学院“三行诗”心理活动

时间:2020-03-31点击数:

今年的春天,在与新型冠状病毒的斗争中,无数逆行而上的人们,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情怀让人感动。青年大学生们有些参与了志愿服务,为抗疫付出实际行动;但大多数同学都自觉“居家隔离”。面对无数抗疫前线战士们的直面危险、奉献牺牲,我院鼓励大学生以自己的方式给他们支持,特组织开展“三行诗”诉真情的活动,以文字的力量向危险中逆行的抗疫者们致敬。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2019级学生,受到同学们的广泛欢迎。在来稿作品中,同学们以笔墨抒发情感,或是赞颂前线医生无惧危险、奋勇向前,或是称道中华儿女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又或是希望疫情过去、山河无恙……寥寥数字,其中却蕴含无数真情。

经过初筛以及后续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此次活动是我院学生对抗疫战士们表达敬意的途径之一。春天已经到了,疫情终将过去,让春风解“疫”,我们共盼花开。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