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线上专题学习会

作者:陶容时间:2020-04-01点击数:

3月27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慎终如始,在疫情防控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二级理论中心组线上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支部书记、各专业、系、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俊杰主持。

会前,各中心组成员根据党委要求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多次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系列会议精神和学校的系列文件精神。

会上,学院院长邱高兴作了主题发言,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内容,并传达了学校320日召开的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强调在坚持不懈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目标,扎实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打赢博士点申报“大仪器”学科建设、推进义乌校区建设“三大攻坚战”积极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金民华通报了学院学生疫情防控情况,并部署了学生就业创业等工作。副院长姚岚介绍了疫情期间学院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副院长虞华君分析了学院科研和研究生招生的现状,并部署相关工作。

党委书记苏俊杰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要求学院各部门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规定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特别关注疫情期间涉及师生两个层面的意识形态工作;全院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做好疫情期间的教学、科研、就业等重点难点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在会后切实组织好政治理论学习,高质高效的把上级相关精神传达给每一名教师,切实推动学院新学期工作。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