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0-05-15点击数:

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生就业需求,人文与外语学院于5月13日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专题工作会议,布置近期工作任务,落实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苏俊杰、院长邱高兴、党委副书记金民华、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主持。

会上,全体班主任根据前一段时间与同学们的联系情况,全面介绍了自己所带班级的学生返校、就业、考研情况,而且就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从困难帮扶、加强指导、用好资源、拓宽渠道等方面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就业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疫情期间,压力面前,班主任应关注学生的状况,一对一联系学生,引导学生积极应对,从而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学院党委书记苏俊杰做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关系着个人的前途、家庭的幸福、学校的发展、社会的稳定。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引领学生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契机,把握求职机会。班主任老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踏实的作风、更优质的服务、更有效的举措,把就业各项工作落实、做细,确保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学院院长邱高兴全面分析了学院就业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他表示,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今年疫情下就业市场的严峻形势,创新就业工作手段,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便捷的求职平台;要加强毕业生职业规划指导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一直以来,人文与外语学院结合疫情防控和学生就业工作实际,具体明晰工作职责,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就业服务,不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进展。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