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与Roys乐亦思学校签约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作者:赵敏时间:2020-07-02点击数:

 

2020年6月30日,人文与外语学院新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Roys乐亦思黄龙万科中心校区举行。Roys乐亦思副校长黄承刚、人事经理方镱融,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学工办主任赵敏、团委副书记宋森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各自的资源优势,促进校企共赢的局面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

Roys乐亦思副校长黄承刚代表乐亦思公司向所有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业务产品、办学理念以及晋升培训和福利待遇等情况。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也介绍了人文与外语学院发展历史、专业情况,以及学生就业方向。 最后,大家就以后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为以后共同开展合作新空间,实现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外教学实习基地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提高专业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综合素质,教师提高实践教学质量、相关学科水平及学校社会影响,辐射周边的重要依托和有效途径。人文与外语学院一直致力于教学实习基地的拓展,本学期先后与台州言图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Roys乐亦思学校签约共建教学实习基地,为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搭建新的平台。


28EA7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