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沈奕时间:2020-09-15点击数:

914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在格致南楼205会议室召开题为“书写学校跨越发展新答卷,展现重要窗口建设新担当”的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苏俊杰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2004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视察学校时的新闻视频》。习近平同志指示,要在充分发挥本校计量专业特色的基础上,培育多种学科人才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大家重温当时的讲话,更加坚定信心,鼓足干劲

会上,虞华君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他认为我院教师应进一步密切关注人文社科领域,并要求学院教师契合学校发展的重点,结合学院和个人实际,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工作,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为我校打赢“三大攻坚战”贡献力量。

苏俊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师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增强节俭意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

它与会同志也分别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情况谈了学习体会。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