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 引导页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9-17 10:30:00

时间:2020-09-17点击数:

日前,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格致中楼307会议室顺利举行。院长邱高兴、党委书记苏俊杰、副书记金民华、副院长虞华君、副院长姚岚、教师梁皓、辅导员及教学秘书出席典礼,典礼由虞华君主持。
    邱高兴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在简单介绍我院的办学历史和特色后,他向全体新生表达了希望和要求。首先,希望同学们目标高远并勤奋学习。当今世界日新月异,一个人如果没有远大的目标理想引领便只会沉沦于平庸的生活。他希望同学们重视并认真完成科研,这不但是个人的成果也是一次展示的机会。最后,他祝愿每一个学生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苏俊杰嘱咐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大家应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特别是非全日制同学,出入学校都应及时上报。携手共同维护安全健康校园。

在开学典礼后,各专业同学随专业负责人组织开展了各自的新生入学教育


 

 

版权©2018 中国计量大学人文与外语学院.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0571-86914516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邮编:310018